现在是:
 设为首页   加入收藏
 
 首页 | 医院介绍 | 专家查询 | 院士风采 | 保康新闻 | 教学科研 | 医保信息 | 党建 | 卫生保健 | 医药信息 | 问卷 | 主题教育 
-更多-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医院介绍
 
医院简介

    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保康医院于2002年5月成立,是在原天津中医学院门诊部和中医研究所门诊部的基础上合并而成。它隶属于天津中医药大学,是一所以专家、专科、专病、专药为特色的医保定点医院,长期以来在我市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诊疗中发挥着重要作用。2007年6月市委编委批准更名为——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保康医院。现已成为天津中医药大学的医疗、教学重要基地之一。
    保康医院自建院以来,发挥中医特色优势,以价格合理、疗效显著、服务周到而闻名,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。医院有一支强大的专家群体,领衔专家为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、国医大师、 天津中医药大学名誉校长、全国著名心脑血管专家张伯礼院士,名老中医哈孝贤、张洪义、沙明荣、吴复苍、冀敦福、刘庆华、汤德安、赵家成、沈敬仁、杜志坚、娄永和、郭辉、肖照岑、姚家祥等。以及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、全国十大中医杰出青年、著名的心脑血管专家高秀梅教授、博导领衔的一大批青年专家:李桂兰、任明、徐宗佩、袁红霞、孟静岩、应森林、王卫、尚秀葵等百余名学院专家。他们均是学院的著名教授,具有丰富的临床科研经验及专科优势,多为国内该专科学科带头人。对多种慢性病、疑难病及常见病、多发病进行了专题研究。近20年来获得了几十项国家科研奖励。并承担着学院本科生、留学生的临床教学任务,以及本院教职工、本科生、留学生的医疗保健和对外医疗服务。
    医院开设心脑血管科、针灸科、妇科、消化科、呼吸科、风湿科、血液病科、肾病科、儿科、眼科、推拿按摩科、保健科、西医内科及功能检查科室,专家队伍之强大,为全市中医院之首。
    保康医院始终以患者为中心,努力提高医疗质量,把一流服务献给患者。好医+好药=好疗效,我院精选上乘传统的地道的药材,让您把健康带回家。


网上挂号 | 旧版入口 | 院长信箱 | 健康咨询 | 天津中医药大学

Copyright © 2022  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保康医院网站. Cn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天津市南开区玉泉路88号 邮政编码:300193 电话号码:27474998